close

雙腳就是最棒的鞋,我是車小斌 

【悶聲才能發大財】

不要有意無意的就把你的成就拿出來給別人看,例如很愛跟別人說自己賺了很多錢、中大獎、捐了很多錢、花了很多錢、做了很多好事、再三炫耀考試成績,諸如此類,這些都不要拿出來講,因為很容易招來一些不好的氣到你身上。

如果你一直不順遂,你可以回想一下是不是自己常在講這些東西,即使你自己根本沒有要炫耀的意思,但是你旁邊的人會認為你在炫耀,人家就等著看你變衰,所有不好的氣當然就往你這邊衝嘛。

無論面對自己的優秀還是挫敗,低調必能給生活帶來好運,這就是所謂的「悶聲發大財」

在順境中謙卑,就能讓這個順境更能延續、持久。在逆境中謙卑,去接受這些障礙,壞運就會遠離,時時刻刻感恩,自己的氣場就會強大起來,逆境自然就轉成順境,謙卑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

大家早安,星期二快樂。

赤腳旅行最快樂,潭雅神綠園道,赤腳車小斌 2022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