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 Plarail 近鐵 30000系 Vista Car,Unboxing Kintetsu Series 30000 Vista Car(近鐵, Plarail)

【說溫暖的話,給燦爛的笑容,你的風水就會變很好】

當你的思維高度比別人高的時候,你就會接受人間百態。

判斷一個人是否成熟的指標是什麼?就是可以看慣所有的不如意。當你可以接受所有的不如意之時,就表示你已經足夠的成熟、你的思維高度比一般人高非常多。

這時候你跟所有人的溝通,都屬於四個字『降維溝通』。(就類似你跟寵物溝通一樣啦,因為他們比你低)

這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看所有的人都順眼了。當你看所有的人都順眼,你就會喜歡上這世界,而世界也開始喜歡上你,你就會發現你愈來順風順水。

所以不要不動不動因看不順眼,而說了一些不好的話。

嘴是你一生的風水,學會了好好說話,你的人生就從此開掛,說溫暖的話,給燦爛的笑容,你的風水就會變很好。

大家早安,祝大家有個快樂順利的星期三。

 

Plarail E231系總武線,這是舊款,使用2號電池的,車齡超過十年了(總武線電車, Pla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