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赤腳天

下雨天 赤腳天

雨天赤腳路最舒服,走路就是玩水,可以盡情地踩水。下雨天一旦鞋襪濕了就很難受,赤腳就沒有這種煩惱。

如果你平常不好意思赤腳走街上,不妨就在雨天赤腳吧,享受一下赤腳的樂趣。

不過雨天赤腳也要注意的地方,因為城市裡的光滑地面太多了(磁磚、大理石...之類),看到有水的光滑地面要放慢腳步,腳掌平均著地、保持身體重心避免滑倒。雨天也不要去走泥地(除非你也跟我一樣有經驗),因為腳掌很難抓住泥地,一個不留神就會腳掌朝天。

即使下雨天,赤腳回到家還是要洗腳,不要偷懶不洗,只有把腳保養好,才能永遠赤腳走。

2021.06.07

我的Tiktok,感謝關注 https://www.tiktok.com/@barefooter77?lang=zh-Hant-TW

赤腳斌哥的部落格 https://gogobarefoot2.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7.html

下雨天 赤腳天

下雨天 赤腳天

下雨天 赤腳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