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泥土與大地做連結,會帶來好運。

日子是自己在過的,所以不要讓不好的事情進到你生活中去影響你的心情。

看不慣的事就不准它進來,但大多數的人剛好相反,越看不慣的事越愛去擁抱,例如超愛看社會新聞、八卦新聞、交通、消費糾紛之類的,結果把自己心情搞得很糟,那些新聞那些事情都是他們的業,我們不要去參與,你把自己放進去就變成你的業了。

平時也要管好自己的嘴,不要隨便去評論人家,因為你不是當事人,你根本不知道來龍去脈。

人若心念不正,看什麼都是邪的,例如看到路面塌陷,某些人想都不想馬上批評偷工減料。你注意看一下,你Facebook這種人一定不少,就是看到一件事情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罵或諷刺,跟這類人都要保持一些距離,因為你會被這類人看事情的觀點而影響,他們都從憤世忌俗的角度看事情,時間久了你一定也變成憤世忌俗的人。

如果不想被命運束縛,就要改變自己的心念。把汙穢的心,改為清淨的心。把邪惡的念頭,改為純正的念頭。改掉情緒化的脾氣、改掉逞強好鬥的個性,運氣100%會跟著好轉,非常神準,因為我自己就是親身經歷的受益人。

想要好運最簡單,就是管理好自己的身口意。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好運和貴人一定會來找你。

早安,祝福大家周末假期愉快。

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赤腳生活最快樂 我是赤腳車小斌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車小斌的快樂赤腳生活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