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向全世界宣揚赤腳生活的理念

我在向全世界宣揚赤腳生活的理念

有人問說為什麼我總是貼腳的照片?

這就像你去牛肉麵店卻期待會有法式料理一樣荒唐。我所經營的網站、社群媒體的目的就是「宣揚」赤腳生活的精神,所以當然要放腳的照片,不然我要放什麼呀?

世界上任何一個媒體都有它的任務,我的媒體當然也有,我的使命就是宣揚赤腳生活。

另外,腳就跟臉一樣,都是你身體的一部份,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它不是別人的東西,你喜歡你的臉,但你為什麼卻排斥你的腳?這個議題值得你深思。

我認為如果你是認為腳是骯髒的、難登大雅之堂的,你更應該看我的頻道才對,因為只有我可以讓你學習到正確的觀念。

我是赤腳斌哥,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

2021.05.26

https://gogobarefoot.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6.html

 

我的Tiktok,感謝關注:
https://www.tiktok.com/@barefooter77?lang=zh-Hant-TW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