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搭電扶梯很安全,危險是錯誤印象

【赤腳生活讓我抵抗力變強】

腳底神經不斷地穩定地刺激大腦,大腦根據所傳來的訊號讓身體做出相對應的反應,所以平衡感會很好,所以赤腳走路是不會摔倒的,摔跤、扭傷腳都是因為穿鞋。

來自腳底觸覺的訊號讓大腦時時刻刻在運算,只是你不知道而已,無形中也是在訓練你的神經,所以穿鞋走路走一段時間之後會讓人覺得累,但赤腳走路的精神狀態一直都是處於很平穩的,不會感到疲憊。

腳底是全身穴位最集中的地方,赤腳走路就等於天天自動按摩這些地方,內部循環就會變好,身體自然就不容易發炎,不發炎抵抗力就變強,自從我赤腳生活之後我就沒有感冒過,而且我也沒有感染過 Covid-19 (我僅打過一劑傳說中沒什麼用的AZ疫苗)

我不是醫生,我沒有醫學研究證明,但從我的赤腳生活的經驗告訴我,我相信這是赤腳生活讓我抵抗力變強,讓我抵抗力高於常人,不然無法解釋這現象。

赤腳搭電扶梯很安全,危險是錯誤印象。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