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03.JPG

【懺悔的力量】

其實懺悔跟宗教信仰沒什麼關係,他就是一種幫你制定避免重蹈覆轍的機制,利用懺悔良量身訂做屬於你的SOP,有了SOP,下次犯相同錯誤的機率就很低,就是debug 嘛,以後出錯當然就愈來愈少,你就會愈來愈好。

來一個問題我反省檢討,就生個SOP去對應解決,長久下來,我處理問題的能力就變強了,所以就受到長官歡迎,在職場上受歡迎,案子當然源源不絕嘛,若我一開始就愛怪罪,這些都是他的事,跟我沒關係啦、我不會、都是他的錯我沒法補救,還有人會喜歡你嗎?不可能,所以都是環環相扣的。

我摔倒了我不會怪路不平,我不會去檢舉去打官司去怪別人,我會想到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避開,這個地方路況很糟,下次我就必須提高自己的注意力去應對,總之我可以生出很多對應這個環境的生存方法,而不是去怪別人、怪環境。

我是大師欸~ 有什麼事情是本大師處理不了的?遇到困難時,我常這樣對自己說。

所以整個公司都變成了我的遊戲場,我不怕難,我去解,就像遊戲過關一樣,所以我工作超快樂的,每個任務都圓滿,滿滿的成就感,你有收假症候群,我可沒有。

只要你願意去面問題,不把它推給別人,這個問題就很容易被解決掉,然後處理問題的能力就扎扎實實的在你身上,別人搶不走。

懺悔跟阿彌陀佛沒有關係,就是讓你看見自己的不足,然後把洞補上,就這樣而已。因為我親自體驗到它所帶來的好處,所以我更深信懺悔的力量。

學習自我檢討、養成正面思考習慣,這兩個行為能助你人生更順遂。

祝福大家順心平安,好運連連 🙏☘️🧧🙆❤️

P1010305.JPG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