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正向思考就是直球對決】

心態好,表現出的行為就會往好的那方向發展,進而響到身邊的人事物,環繞你周圍的都是好的事物,好運當然就來了。

讓自己保持正向思考,生命才會充滿光彩,面對問題,直球對決,面對它解決它,這就是正向思考。

例如有人說我不好,我可以想一下是不是真如那樣,是不是有可以改的地方?或者當耳邊風,無動於衷(不作為也是一種作為),你說你的我做我的,干你屁事,這都是正向思考。

而不是生氣、悲傷或自責,正向思考就是直球對決去迎擊破解問題,而不是被那個問題挑起情緒,而放任那個問題持續存在。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