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走路,從土地獲得快樂,這是人類的本能。

【如何得到快樂 - 赤腳走路】

想要獲得快樂的方法就是赤腳走路,聽起來很不可思議,穿不穿鞋差別那麼大嗎?

赤腳走路產生的快樂是由內而外的,經由刺激腳底神經,舒緩你的情緒,從內心深處萌芽出來平靜快樂,進而修正你的行為,不像物質上的快樂,來得快去得快。

找個有土有草的地方,赤腳走一段或站著,活動腳趾腳掌,用腳去抓一些泥土、腳趾撥動草地,接觸大地的感覺會讓你內心平靜。

人和花草樹木一樣,都是大自然的一部份,造物者在造人類的時候,就知道人類會有複雜的情緒,需要一種可以自我療癒的機制,藉由觸發你的腳底神經,來達到自我修復的目的。

腳底為什麼是穴道最密集的地方?因為人不可能不走路,所以造物者就是讓走路來修復你自己,保持身理或心理機能的正常運作。

但鞋子的發明,隔絕了來自自然界的腳底刺激,大腦接收不到訊號,於是自我修復的功能完全失效,很多文明病就產生了。

人類創造了很多人工的東西,阻隔了土地要給你的能量,我相信很多人一整年都沒雙腳接觸過泥土。

赤腳走路,從土地獲得快樂,這是人類的本能。

 

赤腳走路,從土地獲得快樂,這是人類的本能。

赤腳走路,從土地獲得快樂,這是人類的本能。

赤腳走路,從土地獲得快樂,這是人類的本能。

赤腳走路,從土地獲得快樂,這是人類的本能。

#早安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車小斌(@gogobarefoot)•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