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197.jpg

積極的自我暗示的力量是很強大的,當你告訴自己我沒問題、我辦得到。你給你自己的勇氣和信心,這股力量就會由內而外形成正向磁場,就會吸引到很多美好和驚喜。

你會愈來愈開心、愈來愈自信、愈來愈快樂,像滾雪球一樣,你的心理就會愈來愈強大。

就像我一開始就相信我做得到赤腳生活,結果我就真的做到了。

我不會去想會不會痛、受傷怎麼辦、會不會被人當成神經病?如果我顧慮這些,我就永遠做不到赤腳生活,當然就體驗不到赤腳生活帶來的健康,以及人生的開悟。

#正能量
#車老師開示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