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裸男 我是車小斌

【常思己過 末論人非】

平常人不太可能體悟到「離苦得樂」,因為平時沒有修行,「離苦得樂」不是立竿見影,現在跟你講離苦得樂下一秒就開悟了,那要學佛幹嘛?人人都是大師了嘛 😂

凡夫俗子就是要經過不斷得到修行,才能體悟離苦得樂,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十年二十年,你才能悟出這個道理,你一旦心中有貪瞋癡,就會被打斷,就悟不出來,潛意識下還是會去追求世俗的樂,當然依然會得到世俗的苦 😂

當悲傷的事發生之後,很多人都是嘴上講講離苦得樂,自我安慰,其實放不下,要真正能放下就平時一定要修行。

不要說人家不能離苦得樂,我相信你也做不到,因為你平時沒有修行。

什麼是修行?就是 develop ,develop 你的智慧,這就是修行,不是僅僅吃齋念佛,大部分的人都只做表面,所以境界一直達不到。


#正能量
#車老師開示
#我是裸男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