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赤腳小斌

當你開始抱怨你的父母、抱怨你的伴侶、你的孩子、你的同事、抱怨這個社會,你的身體必定會出問題,你的財運必定會受阻。

怨氣是有毒的,所以好的事物不會被吸引到你身邊,你不戒掉它,它就一直在摧殘你身體,你的壞情緒、諸事不順的起因就是愛抱怨。

你周圍的磁場因為你的怨氣變得烏煙瘴氣,所以必定會遇到一堆亂七八糟的人,然後你再抱怨,惡性循環。

當你開始變好,你周圍的磁場也會開始轉好,不好的人或事就不會親近你。

有人會問說:遇到不好的人你都不抱怨嗎?

是我決定了我身邊要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以及關係,所以我根本遇不到那樣的人,因為我不抱怨。(因為我不抱怨,所以不好的人不會被我吸過來,他也不會想要接近我)

請你從此時此刻立即戒掉抱怨這個毒癮,停止摧殘你身體。

別被怨氣怨恨折磨一輩子,不抱怨、不指責、不批判,讓自己不斷地成長、精進。沒得到想要的,即將得到更好的,你失去的東西都會以另一種形式回來,所以不要抱怨。

聽懂的請點讚。

各位小夥伴們夏至愉快,我是赤腳車小斌,關注我,帶給你更多正能量。


#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
#正能量
#我是裸男
#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日記
#gobarefoot
#barefooter
#barefootl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