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生活最快樂

只有適當的自私,你才能收穫更多的快樂。

中午休息時間你下樓去銀行辦事,同事就說順便幫我買個飲料帶回來,然而,你此時此刻的心情是不想做這件事的,只想去銀行辦自己的事,此時你就必須拒絕。

又例如同事的婚禮你根本不想去也不想包禮金,那你就不要去也不要包,直接拒絕,不要勉強自己。

你必須順著你的底層心意走你才能得到快樂,你懂嗎?礙於不好意思拒絕導致自己生悶氣,這個負能量就是你自拉上身的,不是別人。

怕得罪人怎麼辦?他不高興怎麼辦?勉強自己去做,結果他開心你不開心,他開不開心關你屁事?關鍵是你自己要開心。

自己的人生是為自己活的,永遠記住:「不要為了取悅別人而活」。

學習果斷地拒絕他人非常重要,讓他去碰釘子,他以後才不敢把你當軟柿子捏。

只有適當的自私,你才能收穫更多的快樂,這樣你記住了嗎?

最後再提醒:只要你是個有實力的人,別人還是會搶著來巴結你的,所以「得罪人」這件事根本不存在。

2021.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