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

2021.04.28 最棒的雨鞋

早安星期三,今天下雨。

穿鞋的人都不喜歡雨天,因為鞋子會溼,溼了腳就會不舒服,但我沒有這種煩惱,因為我有全世界最棒的雨鞋:就是我的雙腳。

人類的腳有很好排水性能(物競天擇的演化結果),只要靠體溫就能把水蒸乾,等於自動乾燥,而且踩水也能帶來愉悅的心情。

不過在市區裡的許多人造鋪面的材質在雨天赤腳走上去反而是容易滑的(例如騎樓下的溼的磁磚地),所以雨天我比較少走在騎樓下,大都走外面的人行道,反正我赤腳不怕水。

最後還是要提醒,赤腳走路不是脫了鞋走那麼簡單,因為長期穿鞋的腳是很脆弱的,你要先讓你的腳習慣來自地面的刺激,經過一定程度的鍛鍊才能擁有這雙世界上最棒的鞋。

我是赤腳斌哥,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充滿樂趣的人生體驗 2021.04.28

更多照片瀏覽請至:
https://gogobarefoot2.blogspot.com/2021/04/20210428.html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