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生活大師 - 斌哥

赤腳行走 曬曬太陽 遵循自然就會有好結果

早安星期三,今天才發覺油桐花已經開了,時間過好快,已經進入了油桐花季,我感覺才剛過完年不久呢。現在台北氣溫21度,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最佳赤腳走路的天氣。

在這天氣下赤腳行走是最舒服的,不冷不熱不燙,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剛好,陽光、微風、赤腳,整個身體就活了起來,赤腳走幾分鐘之後,腳底板就會感到有點熱熱的,不是地面的熱而是體內自發的熱,這個感覺會由腳底漸漸向上暖透全身,這就是所謂的『氣』,這也是赤腳走路不會冷不會累的原因,只有赤腳走路能激活體內的氣場,因為這是動物維持生存的本能。

你的腳有多久沒踩過土地呢?別說踩土地了,我相信現在很多人的腳連陽光都很難見到,因為一整天都包在鞋子裡,回到家脫了鞋,因為在室內所以依然見不到陽光,週而復始,你不覺得你腳很可憐嗎?

人類祖先本是赤腳而行,不穿鞋只是回歸自然,人類本來就是動物的一種,身體一切的設計都是依照自然法則運作的,遵循自然法則,身體就不會出錯。就好比你依照原廠的設計規範下去使用產品,這個東西就不容易故障。

我是赤腳斌哥,跟隨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 2021.04.07

赤腳生活大師 - 斌哥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