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316_075535.jpg

赤腳走路 緩解憂鬱

早安星期二,今天又是個溫暖晴朗的好天氣。

每天若能赤腳走路十分鐘(有泥土草地的地方,例如公園)、或是把赤腳走路作為一種運動,規律地去做,對於預防或緩解憂鬱情緒有很大幫助。

光腳走如同對腳趾和腳掌心等部位的穴位進行按摩,有強心定志安神的效果,而且赤腳擁抱大地親近泥土,能夠排除體內靜電,讓身心舒適,康復就在你腳下。

不過我在這要提醒,假如你已經有嚴重憂鬱症的臨床徵狀出現或已經在服藥,當然不能單靠赤腳走路去解決,你還是得需要醫師的協助,並不是說赤腳或吃藥哪樣比較好,不是的,而是保持赤腳走路接地氣的習慣,有助於避免憂鬱症的發生,或是有點輕微憂鬱的話,你透過這個赤腳行走,能讓你的症狀緩解許多。

我是赤腳斌哥,帶你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2021.03.16

20210316_075658.jpg

20210316_075735.jpg

20210316_080249.jpg

20210316_080305.jpg

赤脚走路 缓解忧鬱

早安星期二,今天又是个温暖晴朗的好天气。

每天若能赤脚走路十分钟(有泥土草地的地方,例如公园)、或是把赤脚走路作为一种运动,规律地去做,对于预防或缓解忧鬱情绪有很大帮助。

光脚走如同对脚趾和脚掌心等部位的穴位进行按摩,有强心定志安神的效果,而且赤脚拥抱大地亲近泥土,能够排除体内静电,让身心舒适,康復就在你脚下。

不过我在这要提醒,假如你已经有严重忧鬱症的临床徵状出现或已经在服药,当然不能单靠赤脚走路去解决,你还是得需要医师的协助,并不是说赤脚或吃药哪样比较好,不是的,而是保持赤脚走路接地气的习惯,有助于避免忧鬱症的發生,或是有点轻微忧鬱的话,你透过这个赤脚行走,能让你的症状缓解许多。

我是赤脚斌哥,带你赤脚生活开创人生新视野,2021.03.16

20210316_080312.jpg

IMG_20210316_091449.jpg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