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生活 規律赤腳持之以恆

赤腳生活 規律赤腳持之以恆

赤腳生活 規律赤腳持之以恆

星期五早上好,目前台北氣溫13度,多雲時陰,赤腳活動的好天氣。

很多人看了我的文章就誤以為要全年都不穿鞋、一天24小時都不穿鞋才有我說的那些功效,這是個大誤會。

就像做任何運動一樣,規律運動持之以恆就會有收穫。一天24小時在健身房動不停才能達到運動效果嗎?不可能嘛,赤腳運動也是一樣的道理,我沒有要你學我整天都光著腳不穿鞋。

你每天花一兩小時甚至只有半小時去「戶外」赤腳走路,也能收到效果。當然如果你的生活環境許可,可以跟我一樣赤腳生活當然最好最理想,但不是每個人的環境都許可這樣做,現代人要有 full time 的赤腳環境不容易,所以我們可以每天、每周撥出一些時間去做就行了,至少能保持腳部機能的不衰退,無論如何都比只穿鞋強。

我是赤腳斌哥,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2021.01.29

#健康
#養生
#赤腳
#赤腳生活
#赤腳心得
#赤腳斌哥
#barefootlife
#healthylifestyle

赤腳生活 規律赤腳持之以恆

赤腳生活 規律赤腳持之以恆

赤腳生活 規律赤腳持之以恆

赤腳斌哥 赤腳旅行 :: 隨意窩 Xuite日誌

赤腳斌哥 :: 隨意窩 Xuite日誌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 痞客邦 :: (pixnet.net)

赤腳隨便記 (gogobarefoot2.blogspot.com)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赤腳生活 規律赤腳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