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生活 雙腳就是休閒鞋

赤腳生活 雙腳就是休閒鞋

早安星期一,早晨8點台北氣溫17度,陽光普照氣溫持續上升中,估計今天會很熱。

很多人可能對我有個誤會,就是認為我「堅持」不穿鞋,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堅持不穿鞋,十多前多家媒體採訪我的赤腳生活我也沒說我堅持不穿鞋,如果「堅持」的話,那就成為強迫症了,要看醫生。

雙腳是我的「休閒鞋之一」,依照目的地我決定我要選哪雙鞋,只是我選「赤腳鞋」的次數比較頻繁,一般人在鞋的選項中沒有赤腳的選項,但我有,這就是我跟你不一樣的地方。畢竟人體結構上還是有它的極限存在,在嚴苛的環境下還是需要保護的。

鞋對我來說就像口罩、手套、圍巾、帽子一樣,需要保護的時候就用,例如去工地我就會穿鞋,因為工地對腳而言是危險的需要保護,逛街我就不會穿鞋(我選擇赤腳這雙鞋),因為在市區、在百貨公司商場光腳走路很安全,我為什麼要穿鞋呢?

我的雙腳就是我的休閒鞋,我用他的機率比其他鞋多而已,我依照活動的性質來決定使用哪雙鞋,這才是真正的赤腳生活,而不是依照別人的眼光決定使用哪雙鞋。

我是赤腳斌哥,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2021.02.01

#健康
#養生
#赤腳
#赤腳生活
#赤腳心得
#赤腳斌哥
#barefootlife
#healthylifestyle

赤腳生活 雙腳就是休閒鞋

赤腳生活 雙腳就是休閒鞋

赤腳生活 雙腳就是休閒鞋

赤腳生活 雙腳就是休閒鞋

赤腳斌哥 赤腳旅行 :: 隨意窩 Xuite日誌

赤腳斌哥 :: 隨意窩 Xuite日誌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 痞客邦 :: (pixnet.net)

赤腳隨便記 (gogobarefoot2.blogspot.com)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赤腳生活 雙腳就是休閒鞋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