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818.JPG

今天拍的巴士。

去游泳的來回路上隨手拍的,不分好壞全部貼上 XD

圖多,開啟請小心~

P1170829.JPG
@台北客運205去青年公園,純粹無聊亂拍,後來再看才發現很像十字架,背後彷彿還有「聖光」出現勒.. = =

P1170844.JPG
欣欣客運@青年公園,大家都知道我的重點應該是那輛欣欣客運,但就在按下快門前的一剎那,主角的位置竟被小貨車搶走了....

P1170845.JPG
大都會客運630@青年公園。今天台北的天空雖然萬里無雲,不過灰矇矇的,但只要順光拍,還是可以讓天空稍為藍一些。

P1170846.JPG
大有巴士212@青年公園,游完泳本來打算用走的去台北車站,買完麵包碰巧遇到212....嗯....好吧,就偷個懶唄~

P1170850.JPG
等火車的空檔在地面閒晃,遇到這輛國光MCI96A3美製大巴士,台北站東側。

P1170851.JPG
出廠年分1992年,17年了,再撐一下就20年了耶~希望它有機會活到那時候。

P1170852.JPG
國光台北-高雄@台北站東二門,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國光北高線的下車站在台北火車站東側 XD
因為我從來沒有搭國光從高雄坐到台北過...

P1170853.JPG
大都會客運206@台北車站北側、市民大道,這張過曝算失敗照(但LED滿清楚的),不然我滿喜歡的,重新上漆的車體竟把KIA標誌也塗上車身同色...
我和貓老板去爬七星山的話,幾乎都是在這等260上陽明山,因為這是起站,保證有位 :P

P1170861.JPG
國光客運@桃園市復興路,其實這張是要拍他的LED(中壢 - 基隆),不過失敗了,所以這張也是失敗照...
國光中壢 < > 基隆的車很少,而且中壢-台北這段都在跑省道,頗費時間,不知是否有人搭全程車(中壢 to 基隆)

P1170862.JPG
桃園客運@桃園復興路總站。

P1170864.JPG
桃園客運1路@桃園市復興路,我偏好拿大樓做背景。

P1170865.JPG
桃園客運2路@桃園市復興路、民權路口。

P1170866.JPG
指南客運@桃園市復興路,最近很少搭了(因為不再有去木柵的需求),跑北二高路線長比較貴,到台北要80-95元....(國光才65元)

斌斌
我 ,巴士上的自拍 ^^

2009.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