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字泳褲

因為青年公園的室內泳池進行整修,所以將近兩周長的時間開放室外池(11.16 - 12.04),真難得啊~冬天還能游室外!

青年的室外池每年九月底就關閉,直到隔年四月底五月才會開放,所以把握住這機會隔幾天就去游一下,不過門票也沒有降到夏天的60元(沒溫水還是收110元...!@#$),但最讓人傷心的還是北部糟糕的天氣,三不五時就來鋒面,難得有此機會游室外想曬曬太陽,陽光卻不露臉 ><

自從游了室外池之後,我才知道我以前都錯怪室內池了,因為我總覺得它的室內溫水好像在騙人,每次游感覺都很冰,哪來的溫水啊。不過游了室外之後,才體驗到「冰」的滋味~尤其今天還是寒流過境哩。

其實主要克服的還是心理因素,下水之後習慣水溫就OK了。

只有剛下水那幾分鐘須稍微忍耐一下,那種冰到麻的感覺。但游了100-150M以後,全身筋脈打通似的愈來愈舒暢,透過蛙鏡看出去的波浪、清澈的池水與天空,愈游愈起勁,絲毫沒有感覺寒冷也不累,滿輕鬆就游完自由式2000M,比室內成績還好哩,上岸後還感覺身體散發出暖暖的熱氣。

不過...經過幾次的游冰水下來,發現好像有個...後遺症....

游完後的幾小時性慾高漲,特別想做愛.... XD

但夏天游泳後就沒這種感覺,我不知道是我腦袋冰壞掉了還是真的人類受到冰水刺激就會有的後遺症...

友人分析說,這代表冬天是我的發情期....XD

丁字泳褲

青年公園室內池整修 
整修中的室內池...

2008.11.26@青年公園

我的丁字褲相片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binbin690/sets/72157620633697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