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FL,大有巴士212路,舊莊 - 青年公園)

大有巴士最近有一批新的中型巴士上路,今天在台北車站等車正巧遇到,隨手把它拍了下來。今天是去游泳不是拍車,所以就隨便取景了,先抓張影像當紀錄,有影像總贏過沒影像嘛。

不過我沒坐這班212,因為看到205就跟在它後面,我比較prefer內部空間比較寬敞座位數較多的長軸大巴士啦。

從台北車站到青年公園還有欣欣客運的253、台北客運的205可挑。最近感覺205的頻率愈來愈密,因為遇上205的機率頗高,跟205比起來212的班次似乎就變少了,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它們有加減班。

看到這輛新車讓我想到前陣子大有巴士勞資紛鬧上電視的新聞,好像是說司機抗議資方有錢買新車卻發不出薪水,呵~這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大有光靠新車不太可能扭轉乘客對他們的品質印象,員工要先顧好才行呀,不然氣都轉嫁到乘客身上了...


2008年五月底上路的車但出廠年份卻是2006年?擺了兩年的庫存車嗎?不知大客車的出廠定義是否跟平常我們買的小客車一樣....

--
2008.6.18@北市忠孝西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