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半年前我那隻 SEKIO 潛水機械錶突然無預警掛掉,那款SEKIO錶要再買一隻得花不少錢,由於工作還沒著落,先買隻便宜的電子錶擋一擋吧。
 
我游泳習慣看錶計時,所以防水對我來講當然絕對必要。
 
其實我設定的挑選條件只有三項:防水耐操(要能游泳戴,一般的生活防水就不合格啦)、價格便宜(最重要)、漂亮有型(不喜歡老氣的上班族錶),不過能一口氣滿足以上條件的手錶還滿難找的,大都過不了「便宜」這關。
 
當時逛到PCHome看到Casio Poptone系列有在打折,發現Casio Poptone錶款的 5個大氣壓防水應付游泳已綽綽有餘,其實5bar浮潛也ok,又是我最喜歡的豔色系,而且才九百多一千不到,決定就是它了。
 
Casio Poptone系列顏色很多,有白、黑、橘、黃...等等,但總不能每色都買一隻吧,於是挑了較亮眼的黃色(我最喜歡顏色鮮艷的東西啦)。當訂購完成後,那頁馬上出現「已售完補貨中」,我購物爽度又往上翻兩翻。
 
它還有個滿妙的功能,就是震動鬧鈴,如果怕鈴聲吵到別人就把鬧鈴設為震動,震動力道還滿強的哩,不過我怕它太吃電所以非必要時並不常用震動鬧鈴。
 
這種流行錶款設計目的我想應該不是給游泳運動用的,但這半年來我都把它當潛水登山錶在用,它還真耐操勒~不失所望非常滿意!

2008.09.13 補充:有人問我這隻的鬧鈴震動有多久?答案是10秒。
 

包裝盒


我很喜歡她的大字幕。


說明書在盒子底部。


錶背鎖螺絲,這種錶背自己換電池很方便。以前我那隻被我搞丟的 Casio Baby G 背面就是這種鎖螺絲的設計。


戴了半年多,錶面被我弄出幾道刮痕...其實它錶面滿耐磨的,那幾條細痕是某天手K到路邊凸出的冷氣機的結果...



2008.6.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錶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