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有人曾問我TZ3夜拍的雜訊如何,晚上路過台博館的時候覺得它看起來還不賴,就拍幾張玩玩看。雖然TZ3已經買了有一段時間,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它夜拍表現究竟如何。

因為我很少拍夜景,應該說幾乎不拍吧。原因之一是懶惰,因為拍夜景需要腳架,帶那東西出門很累贅,現在的科技還沒進步到不用腳架就能拍好夜景的,再來就是我不喜歡沒有陽光的畫面,所以太陽下山以後我就不拍照啦。

我神經比較大條對影像也不挑剔,TZ3夜拍表現是好是壞,就請各位就自己看唄~


↑光圈F3.3,曝光時間 2 秒,ISO 100,關閉防手震(放在椅子上拍的)。


↑原圖裁切,切這部分主要是觀察天空部分的雜訊還有屋頂裝飾的細節。


↑原圖裁切,切這部分是觀察布幔上的文字是否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