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問候

【多說好話生活就會好】

當別人誇讚我們的時候,我們一定很開心,就算你心裡明白他講的是假的、客套話、或言過其實,你還是很開心。相反的,你遇到一個講你壞話的人,心裡就會不高興,甚至會打他殺他。

我看臉書上有很多人看到不順眼的事,就叫對方去死,當然這是一種情緒的發洩,但也在傷害你自己,因為你在為自己打造負能量場。

你可以檢視你自己,假如你就是那個很愛叫人家去死的人,你的破事一定也特別多,不會是什麼致命大事,但就是有一堆瑣事來煩你,你一煩就罵人,然後你就會在這個循環理出不去。

我們要讓自己一直保持在好的能量當中,說好話就是營造正向能量場最簡單的方法,多說好話,保持和善的待人態度,做別人的開心果,讓別人也感到快樂,大家就會想接近你,願意幫你一把的人也會出現。

你會想幫一個整天說壞話的人嗎?不可能吧。有人可能會說:我就是受了委屈、我就想罵人啊。有機會的話你去大醫院加護病房看一下,有多少人在被病痛折磨,所以我們真的很幸福,還能好端端的在這裡,我們遇上的事跟那些病人比起來都不是事。

練習把自己心胸做寬大一點,不要看到什麼事都要批評,學習心平靜氣,只反省自己,不批評別人,保持微笑,保持快樂。

#赤腳生活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