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 驚蟄

【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它會給你帶來無限的可能】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只要換個角度思考,就能找到解決辦法,但我們往往不願意換角度,總是堅持自己的想法和立場,認為自己是對的,別人都要聽從自己,結果導致雙方的沖突無法化解。

同樣的,原本平和的事情,只要換個角度思考,你就會生氣不已。比如:我為什麽要讓他?他明明是錯的、我的權益受到損害...如果你一直往這個方向想,就會陷入無盡的糾結。但如果你想:算了吧、不跟他一般見識,事情就過去了。

事情本身沒有好壞之分,關鍵在於你的心態。

心的力量非常強大,它決定了你能看到什麽樣的世界,有些人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有些人覺得這個世界糟糕透頂。

你的心態也能決定你的成敗,比如,如果我一開始就認為赤腳生活是不能的、赤腳會受傷、會被人笑,總總的擔心,我就根本不可能做到赤腳生活。

我認為赤腳生活沒問題,它就會沒問題,這就是相信的力量。

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它會給你帶來無限的可能。

#赤腳生活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