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不要又抱怨又要拿,有捨才會有得】

如果你對現在工作很不滿意,每天都不開心,心理上很累,那就辭職不要上做了,什麼事情讓你開心你就去做什麼事,不要一天到晚在人前講:又要上班了好討厭這類的話。

你可能又要說:不上班就沒有錢,不能辭職。那你就不要抱怨上班這件事,你要努力去愛它,努力去喜歡你的老闆、去喜歡你的主管、去喜歡你的客戶、去嘗試喜歡你的職場,真的沒辦法喜歡,就離開,「離開」是你100%可以決定的。

不要把上班當搞成像上墳一樣,你越抱怨你的工作、抱怨你的同事,你就越痛苦,每天都是折磨,你的痛苦未來你自己都能預見。

我不會像有些人只會期待放假,因為工作對他們來說是負能量,但對我卻是正能量,就因為面對困難時的態度不同。

我每天工作都很快樂,我當然也會遇到很多狗屁倒灶的事,但就像玩遊戲一樣,過關之後那種成就感讓我超興奮,我從解決問題中獲得樂趣,而不是去抱怨這個問題,這就是我跟負能量的人不一樣的地方。

上班對我來說就是:「今天真好,又可以賺錢了」。我為什麼要討厭給我錢的人呢?所以我眼中沒有壞客戶或壞老闆,想法不一樣收穫就不一樣。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能力決定日子要怎麼過,要快樂、要難過,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車老師講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