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問候 2023.12.15

宇宙間的萬事萬物在本質上沒有好壞之分,是好或壞都隨著你的心在轉變。

你回想一下你的成長過程,有什麼東西(人事物)是你本來喜歡後來就討厭了?或本來討厭但後來卻喜歡上,一定可以找出很多,但那個東西一直都沒變啊,變的是你的心。

你可能N年前追隨流行買了某款式的衣服,過了N年之後整理衣櫃發現,我當年怎麼會穿那麼醜的衣服啊?但衣服不是生物,不可能自己變樣子,變的是你的心,這類例子太多了。

你可以轉變一切事情,因為你的「心」法力無邊。

你心中把每個人都看成好人,你周圍就充滿了好人,就會得到很多貴人。你把每個人都當壞人,就會天天感到痛苦跟恐懼,因為你認為旁邊的人都要害你。

心善一切善,心惡一切惡,你的心會反應在你的行為上,而你的行為會造就出相對應的結果。所以我們想要收穫好的結果,就要用好的心去看待一切事情。

祝福大家平安順心,財運旺旺,周末假日愉快。

#車老師講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