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旅行最好玩,基隆虎子山地標

人生四苦:捨不得、放不下、看不開、忘不掉。

受傷的總是那個不願意放手、想不開的。你越執著,你受的傷就愈深,你一想到N年前他對你那樣,不是悲傷痛苦,不然就是怒火攻心,你這是何苦呢?自己捅自己刀嘛,跟人家沒半毛錢關係。

捨得了、看開了、放下了、悟透了,心裡包袱少了,你的能量就上來了,有了能量你看事情的眼光自然就會變得正向。

多多赤腳走路,赤腳走路能夠刺激腦部往正向思考方向的發展,赤腳走路對頭腦思考的正向幫助是很大的,假日沒事就去戶外赤腳走走,靜下心去感覺環境給你的觸覺,你就會發現到那份來自心底的舒暢,赤腳走路讓我悟出人生的很多道理。

心念不同,運勢必然不同,不要再被執念所困,學會轉念人生豁然開朗。

希望大家都能早早獲得開悟的智慧,並祝平安健康,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