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51與EF66

【你的世界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

我們所遇到的一切人事物的觀感,都取決於我們的心的狀態。

你跟你的曖昧對到家裡附近的平凡無奇的公園,你都會覺得很好玩。假日要你跟親戚長輩去五星級飯店聚餐,你就心不甘情不願。所以旅遊好不好玩、東西好不好吃關鍵不在那個地點或食物,而是在你的「心」。

改變了我們的心,就改變了人事物的存在對我們的意義,就改變了我們自己的世界。

命運是隨著你看待周遭的人事物在改變,你認為你自己外貌一點都不主流,所以你就覺得自己命不好。但你為什麼要跟著別人的價值觀走呢?你自己修改美的定義就好了嘛,你把美的定義改成像我這樣子才是美才是帥,問題就解了。對事物的定義權在你自己,不是別人。

就像我赤腳生活,我認為赤腳生活是最棒的,所以我出門都不穿鞋,這就是我的定義,而你要怎麼樣看待我,那不是我該關心的,你們都應該學學我這種不活在別人眼光之中的精神。

你覺得這世界美,它就是美,相對的你就會做出很多正向的行為。你認為這社會是邪惡的,你就會做出很多的負能量行為,所以你的世界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出來的,無法怪別人。

DD51 無車號版本

(照片是 DD51, Plarail )

DD51 無車號版本

(照片是 DD51, Plarail )

DD51與DD51 1068號機(藍)

(照片是 DD51, Plarai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