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善孝為先,我不會跟對父母不敬的人、對老人家口出惡言的人做朋友,這是我選擇朋友的基本標準。

我不讓不好的人進入到我的生活,不好的人會侵蝕我的正向能量。也因為我周圍都是好的人,所以我的正向氣場是很強的,氣場好,就會引來更多的好的人、好的事,然後事情就更順利,這是一種像滾雪球般的正向循環。

你周圍的人不好,就什麼事都不順,即使你本身正向,但你周圍都是負的,你早晚也會變成負面的。

尊敬老人,孝順父母,保持正向積極,多多助人行善,在自己身上打造出正向的能量場,去影響更多人往好的方向發展。

今天九九重陽節,祝福全天下的長輩們幸福安康,祝福朋友們,長壽健康久久,幸福歡喜久,財富吉祥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