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問候

【選擇放下不是為了原諒,而是為了放過自己】

人生歲月靜好只是片刻,一地雞毛才是日常。

每個人的一生大部份的時間都是難熬的,但只要順其自然其實也不過如此,你之所以痛苦迷茫,是因為你太過計較得失,總執著在追求或悔恨這輩子已不可能有的事情上。盡人事聽天命,選擇放下不是為了原諒,而是為了放過自己。

放下執著就能自在,祝福大家在無常中努力進步,福慧增廣。

最帥的鞋,我的漂亮腳掌。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最帥的鞋,我的漂亮腳掌。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最帥的鞋,我的漂亮腳掌。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