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腳板

【土地是最好的健康良藥】

大家早安,星期一快樂,赤腳接觸泥土最快樂。

土地能帶給我們能量,赤腳站在泥土上,身上不好的能量經由接觸土地釋放出去,再從土地獲得好的能量。光腳在在草地上、泥土上,感覺一定是舒服的,這就是最好的證明。因為人和植物、所有動物一樣,本來就是自然界的一部份,不能脫離土地,跟土地隔絕就會生病。

後天的一些觀念、社會文化,讓我們認為光腳是不禮貌的、不好看的,於是跟土地完全斷了關係,所以文明病就愈來愈多。人類的原始設計就是經由走路做不斷地自我修復,心理壓力都能經由接觸泥土而緩解釋放,享受接觸泥土的那種快樂,自然看事情就會樂觀,這是人類的原始設計,但鞋子卻擋掉了自我修復的功能。

不要覺得泥土髒,一點都不髒,因為用清水就能沖洗掉。穿鞋的腳會臭,就是上面有太多細菌,臭就是細菌的味道,不穿鞋的腳就跟你的手一樣,不可能有臭味。

假如環境許可,能不穿鞋就不要穿鞋,或者穿透氣的鞋(拖鞋、涼鞋之類)。腳舒服了,整個人的精神也就跟著好起來,做事有精神,當然就萬事如意了。

泥土釋放身心壓力

自動清潔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