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環保的鞋

【該離開舒適圈嗎?】

一切以你自己的感受為主,而不是別人要你怎樣。你現在的狀況你覺得一切都很好,你快樂就繼續。你覺得你的抱負沒辦法伸展,繼續下去你不快樂,你就改變,就這麼簡單。

你本來就是個生平無大志的人,現在工作駕輕就熟,你很快樂,你就不需要換。反過來說,你現在雖然也是駕輕就熟,但你內心底層有個很強烈要往上爬的慾望,但目前這個圈子讓你受限制,你繼續在這裡是不快樂的,舒適圈變得不舒適了,你才需要離開。

不要去聽別人講說你該跳出舒適圈,你就傻傻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該換環境,那是別人的定義,我們不要活在別人的定義裡,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定義。

就像我赤腳生活,我認為我不需要穿鞋,日子能過得一樣好,這是我的定義。你認為赤腳是服裝不整,那是你的定義,跟我無關,我有我的生活定義。

多學學我,不要活在別人的定義之下。

 

健康環保的鞋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FB_IMG_16796188912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