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問候

【高情商的表現:我跟你意見不同,但我尊重你的決定】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你的伴侶不可能事事跟你想法相同,一定會有產生矛盾的時候。高情商的伴侶即使立場不同,產生矛盾時也會顧及對方感受,我們相愛,但不代表事事必須一樣。

『我跟你意見不同,但我尊重你的決定』這樣伴侶是適合在一起的人。

大家早安🍀今天星期五,準備迎接美好的假日,祝福大家工作順心、財喜雙至、好事連連。

【不抱怨+心存感恩】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冬天赤腳不會冷】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