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抱怨+心存感恩】

【不抱怨+心存感恩】

跟各位講一件很靈驗的事,就是:凡事心存感恩、不抱怨,好運就會來,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我以前就是個很愛抱怨的人,所以工作運、財運都很差,從赤腳生活之後,我學習停止抱怨、學習感恩,花了十多年的時間,才懂得不抱怨的道理,當然我還有進步的空間,我依然在學習。

你就把「不抱怨&感恩」當成一種人生目標,雖不能一次到位,但只要朝著那個目標前進,你一定能感受到你內心的轉變。

遇到事,就去處理事,光抱怨事情還是在那邊不會消失。當我懂得不抱怨和感恩之後,運勢就真的好轉了。

你能看到這篇,代表緣份,也代表有個貴人出來提點你,信或者不信,就是你的因果了,我不能干涉因果,所以我只能講一次。

不抱怨、感恩、珍惜當下,做好這三件事,萬事保證如意。

祝福大家風生水起、財運旺、好運來🍀🥰🧧🙏

【不抱怨+心存感恩】

【不抱怨+心存感恩】

【不抱怨+心存感恩】

【不抱怨+心存感恩】

#早安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