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頭茶的花,你的腳有跟任何花朵合照過嗎?沒有的話實,你的腳實在踏可憐了。

【如何和不喜歡的人相處】

如何和不喜歡的人相處?其實很簡單,只有兩個方法:1.想辦法喜歡上他,2.離開。

既然你都不喜歡他了,為什麼還要跟他相處?不喜歡,但又不離開,你是在精神內耗,只能帶來痛苦。

善待自己,要讓自己處於舒服的狀態,不舒服不是離開就是接納,這個邏輯適用於任何人事物。

一邊在罵、一邊在抱怨、一邊還在做,你這不是吃飽撐著折磨自己嗎?

例如:你看不慣這公司的文化,要嘛你就離開,要嘛你就一起同流合汙。你討厭這地方的氣候,就搬家不要住這裡。你看不慣這個地方的生活習慣,要嘛你就出走,要嘛你就習慣這樣的制度,入境隨俗。你討厭媒體文胡說八道,那就連看都不要看,愛看還要罵,你不是折磨自己嗎?諸如此類依此類推。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人事物你不喜歡,這很正常,但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人事物去相處。

就像我赤腳生活,若有場所不准我赤腳進去,那我就不去了,我不會去抱怨為什麼不准我進去,離開那些讓你不舒服的人事物。

如果你真的無法選擇,就讓自己想辦法喜歡那個人事物,不要抱怨,抱怨除了帶來精神內耗,改變不了任何事。

雙腳是最棒的鞋,他能夠從土地吸收能量。

不穿鞋的生活是最幸福的生活

#早安
#我是赤腳車小斌
#我推廣赤腳生活
#赤腳生活最健康赤腳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