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走路是自信的展現】

【赤腳走路是自信的展現】

沒有自信的人是不可能在大街上赤腳走路的,因為他會擔心很多事:會怕人皆會不會笑他、會怕別人會不會把自己當成瘋子,以別人的看法為主,自己不重要,因為他沒自信。

我敢赤腳逛街,因為我不需要大眾的評價來支持我,因為我有自信,別人怎麼看我,對我來說是不值錢的。

你認為我很差、你認為我很棒,都跟我無關,因為都是「你認為」,我從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因為真的不關我的事啊。

只有我自己認為我是什麼樣的人才是最有價值的。

 

【赤腳走路是自信的展現】

#赤腳生活最快樂
#barefootlifestyle
我是赤腳車小斌
我推廣赤腳生活
赤腳生活最健康 而且環保愛地球

【赤腳走路是自信的展現】

赤脚生活的车小斌 (gogobarefoot2.blogspot.com)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