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泥土最健康,能增強身體抵抗力,雙腳就是最佳的健康器材。

很多事情你可以自己下定義,而不需要追隨大眾的價值觀。

例如:大眾會認為赤腳逛街很丟臉,但「丟臉」是別人的定義,不是我
的定義,我把赤腳逛街定義為時尚、光榮,所以我從不感覺到赤腳走路很丟臉,因為我正在做一件光榮的事。

改變定義這個邏輯可以套用到生活中的許多事情,讓你不隨波逐流,不會被別人的價值觀所綁架。

但很多人不敢改變定義,因為他沒有自信,懷疑自己的價值是否正確,所以他只能依附大眾價值,所以注定成為一個很平庸的人。

接觸泥土最健康,能增強身體抵抗力,雙腳就是最佳的健康器材。

#赤腳生活哲學
#赤腳生活最快樂
#barefootlife 
#barefootliving

我是赤腳車小斌 我力行赤腳生活 因為赤腳生活帶給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