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832.jpg

【看電視、看Facebook也能修功德】

如果你是在一場突然而來意外中死去,你不會慌嗎?你不會希望有人能夠發心為你唸一句佛號嗎?

死於非難的人,靈魂是支離破碎的,他們的內心是非常痛苦的,如果你是他,你不會希望有人趕快為你念一句佛號嗎?

所以不要去評論諷刺死亡交通事件、不要去嘲笑死亡事件,不要說什麼三寶啊、活該啊,你說這種話你完蛋了,你轉發你嘲笑,惡靈就會找上你,不跟你開玩笑的,這是很嚴肅的事情。

沒有人願意死於非難,如果不是因為業障深重,絕對不會這樣子死。無論從網路、從電視、或是親眼看到,當我們看到意外死亡的事件,看到就是有緣,我們的應該發心為他唸上一句佛號,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都可以都很好,迴向給遇難的人。
你的發心不但能種下善緣,還能夠幫他們結下很好的佛緣。

當我們為別人唸的時候,地藏經已經有記載,對方得3分,你得7分。為他人念佛,自利利他,冥陽兩利。一個人一句佛號,十萬人就有十萬句,當然就能幫助到這些殘靈。

有機會給你積福報結善緣,你還不趕快去做?還在笑人家三寶?還在留言、轉貼說些亂七八糟的話?念佛是免費的啊、不用錢的啊,免錢又能修福報,你到哪裡去找這麼好的事?只要能夠拔除別人痛苦的事,我們都要去做。

口下留情也是一個善,一個心中沒有慈念的人,不會是個有大福報的人。

#正能量
#車老師開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