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走路能增加身體抵抗力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順風順水時,一定要升起警覺心,因為正在消耗福報】

當你順風順水時,不要張揚你的順利。

順風順水就代表你正在使用你的福報,可能是你曾經做過的好事的福報、可能是上輩子累積的,總之你正在消耗福報,所以不要因為順風順水就得意忘形(消耗福報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一定要警惕自己正在消耗福報。

順風順水時,更要感恩所擁有的一切,更要多做好事多說好話,與人為善,去彌補你消耗掉的福報。你把福報消耗光了而不去回補,你之後就會走霉運。

很多人以為吃齋唸佛才能累積福報,也沒錯,但分數不多,就是給你個基本分意思意思,真正能讓你福報分數爆表的,是你日常生活的待人、接物、處事這些行為上的表現。

例如你拜拜、念經、添香油錢,就給你1000分意思意思,你對老人家有禮貌,就給你一萬分,幫助老人再給你十萬分。走在路上遇到不好的駕駛,你心想他怎麼不去死一死,扣你十五萬分(因為你有要人去死的念頭),總之你的每一個小動作、小想法都會加分或減分,就是這樣一直加加減減。

老天爺會定期跟你結算,每十年二十年一算,就跟投資金融商品一樣,結算下來是正的,你立刻就順風順水了,結算下來是負的,你就開始走霉運。

不是胡說的、不跟你開玩笑,社會上有多少人,本來很辛苦,但突然間就順風順水。有人飛黃騰達十幾年,瞬間就跌落谷底,這就是老天爺在跟你結算福報。

當你有善念時,你也會激發出別人的善念,不僅你變好,你也促使別人變好,你的功德是很大的,所以我們要時時刻督促自己保持善念。反之,若別人因為你而變壞,是幾億分在扣,你下輩子都還不清,所以下輩子命就不好。

我是赤腳車小斌,關注我,帶給你更多正能量。

 

赤腳生活增進身體抵抗力

#正能量
#車老師
#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
#gobarefoot
#barefooter
#barefootliving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