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親近雨水

讓男生愛上你的萬能話術之四

前面三句都是要你去吹捧對方,這第四句要回到你身上。

「我從來都沒有過這種感覺,你是第一個讓我感覺不一樣的男生」

這句話雖然說得有點舔,有人可能會說,你這樣不是把男生當傻子嗎?男生的思維邏輯就是:有人能幫我當成傻子,能說出那麼甜心的話,你在我心裡就是王心凌呀~

你看王心凌都39歲了,你照樣還是覺得她是甜心公主,所以重要的是年齡嗎?

重要的就是這些虛假的東西,重要的是你願意為他說一些讓他舒服的話,他才願意跟你去過日子。你要是會說這類哄男人的話,誰不願意為你付出?誰不會為你更加迷戀更加上癮,對吧?

最後還是要強調,不要死背句子,你要把它變成你的底層思維邏輯,吸收消化句子中的意義再用你的想法把它講出來,並結合實際情境去舉一反三,才能達到效果。

我是赤腳車小斌,關注我,帶給你更多實用生活心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