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斌哥

有些人會覺得人際關係很累,因為跟同學處不好、跟同事處不好、跟室友處不好,諸如此類....其實處不好的原因很可能事你把朋友的定義搞錯了。

同事、同學、同梯、室友...這些人就是朋友嗎?不一定喔,你硬是要把不適合的人當作朋友,會讓自己活得很累。

你必須認知到一件事:每到一個新的環境,並不需要跟那個環境裡的所有人交朋友,因為你們本來就可能不合。

公司是人資把你找來的,同學事學校安排的,室友是房東安排的...諸如此類,這些在你身邊的人沒有一個是你自己挑選的,都是別人硬塞進你的生活中,所以遇到合不來的人太正常了。

在公司你就是上班賺錢領薪水,不是來跟同事交朋友的。在學校就是好好學習,跟同學和睦相處不起衝突即可,並不需要把全班或全部同事都抓來成為你的朋友。

別人不願意跟你成為朋友很正常,不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有問題,你只要把你的交友心態擺正,就不會活得那麼累。

我不是要你在公司或學校一直擺個死人臉不理人,而是合得來我們就交個朋友,合不來就別理他,做好你自己的本分事就行,不要總是用自己的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不是你的人際關係不好,而是那些人本來就不適合做你朋友,你不需要跟你周邊所有的人成為朋友,這樣你明白了嗎?

自我介紹: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休閒娛樂、甚至上班都堅持赤腳,完全擺脫鞋子的束縛,赤腳生活帶來人生正能量。

#車小斌大師開示
#正能量
#赤腳車小斌
#車小斌的赤腳生活
#赤腳生活日記
#gobarefoot
#barefooter
#barefootliving
#barefootlifestyle
 

赤腳斌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