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斌哥 2021.08.20

你以為的好事,說不定他潛藏著很多危機,你認為的爛事,說不定他會帶來很多幸運。

你不離開前面那一個,你就遇不到現在這一個,你一直會認為前面那一個是最好的(愛情、友情、學業、事業、世界上任何有形、無形的事物都能套用這個道理)。

舉個可能很能多人都曾經歷過的例子:分手的時候痛苦得要命,每天一張開眼世界都是晦暗的、覺得這輩子再也不會愛其他人了。結果遇到下一個的時候,就覺得說「還好有分」,因為現在這個比前任好太多。

眼前所發生的這件事情會帶來更多未來的事情,可能好可能壞,你以為的好事,說不定他潛藏著很多危機,你認為的爛事,說不定他會帶來很多幸運。而人類的心理就是習慣眼前看到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我們不會去感恩遇到的挫折或痛苦,就認為是在找我麻煩、是在跟我作對。

某人把你拋棄,你痛苦的要死,為什麼他要那樣對我?但多年以後,發現他吸毒又家暴,這時候你才驚覺原來當時是老天在幫助你。公司把你開除,多年以後,開除你的那家公司被產業淘汰了,還好當時他開除了你,若等到你一大把年紀了公司倒閉,你要怎麼找工作?這也是老天爺幫你一把。

每一件事情的背後都有禮物,只要你願意相信。

我是喜愛赤腳生活的赤腳斌哥,祝大家有個愉快美好的星期五。

2021.08.20

https://gogobarefoot.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_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