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Nikon D50,2006.1.14
 
今天晚上到漢口街買數位單眼 Nikon D50,我的傳統單眼Nikon F80與眾Nikon鏡頭宣告退場(半賣半送超低價給了安德魯),我的器材正式跨入全數位化的時代....
 
日期:2006年1月14日。
地點:展新(註)
 
Nikon D50機身:18000,水貨
Tamron 18-200mm 鏡頭:11900,公司貨
SD卡 1G:2300
全部:32200
 
2001年時當初剛跨入單眼什麼都不懂,所以買了一堆鏡頭,結果每次拍照光是帶出門的器材就把自己搞得累死,真不知是在旅遊還是在練身體勒。
 
自從有了F80的重量訓練教訓之後,未來的器材採購方針就是「給我方便其餘免談」,因此DSLR的鏡頭我只考慮一鏡到底的18-200mm等級的旅遊鏡,原本手中的3支Nikon原廠鏡全部出清。
 
註:2007年中旬再去看看時,已經倒了...Orz,原址相機行已改名換老闆,但這家服務很好,價格公道,從此消失實在可惜呀。
 
我的D50大概沒用三個月因為自己不小心摔到機身,造成所有按鍵失靈,機頂出現裂痕,本以這下可慘了,因買的是水貨店,擔心店家會說什麼要送回日本修...要一兩個月之類的說詞拖拖拉拉,沒想到估價時預估三天就OK,而且才收1000元(雖在保固期但畢竟是自己摔的,付費修很合理),這樣的價錢與服務效率我給他肯定。
 
的確,三天後如期取回機器,又像新的一樣了~


(店內試拍, 2006.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