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貓一點都不怕人,幾乎和公園裡的每一個人都撒過嬌,也幾乎每個人都會把便當分給它一點,所以它有源源不絕的食物。

但為了貓咪健康著想,我不會給他吃便當,所以中午我都會特別準備一包偉嘉貓食給它。可能今天我是第一個來報到的,它還沒沒討到什麼東西吃,我才剛放好便當,它很自動的跳上桌子一頭鑽進去........

哇~~貓咪,那是我的午餐呀~~不是你的~~

趕緊拿出貓食,免得我沒飯吃了,真囂張的一隻貓哩,其實我很高興啦,因為這代表貓不怕我。


↑該餵食啦~


↑再不餵就吃你的便當。


↑吃飽了,舔爪子。

(2007.5.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