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站月台便當
(還在施工的時候)

上個星期的某天在樹林站等車,發現月台上多了個奇怪的東西: 一張EMU700的臉。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弄的(每天坐火車經過卻都沒注意到),當時看不出來它是打算幹嘛用的(裝飾月台用的嗎?)

今天又路過樹林站,好奇再往那個地方瞧了瞧,答案終於揭曉!

原來是賣便當的櫃台~好有趣喔,難得台鐵會弄出這麼有創意的點子。

反正剛好中午就順便買個便當來吃吧,不過說真的其實並不餓啦,但我就是受不了鐵路便當的誘惑,我想我今天的熱量又爆掉了....

明天多游點泳補回來安慰自己吧 XD

樹林站的便當原來跟松山站一樣,都是「車勤服務部」的,算一算台北地區有三家車站在賣鐵路便當了:樹林、台北、松山,真好~

樹林的這間不知道算不算是目前台鐵唯一在月上「自營」的專門便當販賣部?

樹林站月台便當
好好玩~原來頭燈不是做假的會亮耶。

樹林站月台便當
樹林站月台上的便當販賣部。

樹林站月台便當
在第二月台第七車附近的位置。

樹林站月台便當
樹林站的便當跟松山站一樣都是「車勤服務部」提供。

樹林站月台便當
「車勤服務部」的便當比台北站台北鐵路餐廳的便當「好看」也好吃。(不好意思這張手晃到有點拍糊了...)

2009.07.07@樹林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