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愛赤腳生活的赤腳斌哥

你認定你是怎樣的人,你就會有怎樣的未來。

以前發生了什麼事、家庭發生了什麼事、任何人對你做了一件不好的事情,你都有權利決定要走向成為一個受害者,或是要走向成為一個成功者。

你要讓自己成為成功者,還是悲情受害者,決定權在你,跟過去的誰傷害你都沒有關係。

「我是一個要透過挫折而成功的人」、「我是個因為過去有挫折而失敗的人」,這是兩條完全不同的路,要往哪邊走?掌舵的是你,跟你身上曾經發生的事沒有關係。

人生旅程上不好的東西要丟掉,不要抱著那些後悔、仇恨走完一生。例如小時候誰對我不好,我就記仇一輩子、被劈腿被欺騙感情就一直恨著對方,你記仇,痛苦的是你不是他。

你把那些不好的都拋棄,你什麼時候拋棄,快樂就什麼時候來,陰影自動永遠消失。你給你自己的定位,決定了你自己的未來。

我是喜愛赤腳生活的赤腳斌哥,祝大家有個愉快美好的星期一

2021.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