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電

遠離負面的人

你身邊一定有這種人:你想學英文,他說沒用。你想去旅行,他說沒用。你想去健身,他說沒用。你想當司機,他說沒用。總之不管你說你想要做什麼,他都說沒用。他否定你,是因為他完全不懂你說的那些事物,他甚至會打擊你的信心,因為他怕你會成功,因為他自己做不到你想要做的那些事。

別讓這些人把你心中的那股想要做事的火苗給澆滅了,你需要的是:鼓勵你的朋友、能給你提出建設性意見的朋友。

無論現實生活或網路朋友圈,遠離那些始終澆滅你熱情的人,這樣你會了嗎?

我是赤腳斌哥,赤腳生活讓平凡日子變得多彩多姿,2021.07.30

我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gobarefoot/

更多照請見我的部落格
https://gogobarefoot2.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