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tomica

注意力要放在對你有幫助的資源上

你愈是想一件事,你的心思就愈會被它佔據。例如你很想買特斯拉,你在逛街的時候就會覺得滿街都是特斯拉,因為你眼中只看得到你想看的特斯拉。

心中念念不忘的東西,會在生活中成長擴大,所以你要把眼光要放在對你有幫助的人事物,把注意力放在對你有用的資源上,這些好的資源就會被放大,無形中你就會朝著自己的希望邁進,往好的方向發展。

不要一直把焦點放在讓你害怕的事情、讓你擔憂的事情,這些不好的東西到最後會完全佔據你的頭腦,當你只會抱怨的時候,你的生活中就只能看見狗屁倒灶的事情,任何好的事物都無法進入到你的眼中,因為都被排擠掉了。所以檢舉魔人他只能看得到社會上的不公不義,他滿腦子都是不公平,所以他變成了舉報魔人,因為他看不到這社會任何美的一面。

注意力會將你關注的事情放大,你焦點放在好的事情上,好的事情就會被放大。你注意力都在壞的事情上,你就只能看見壞的事情。所以不好的事物要遠離,要把注意力放在對你有幫助的資源上。

我是赤腳斌哥,赤腳生活讓平凡日子變得多彩多姿 2021.07.08

更多照片請見我的部落格
https://gogobarefoot.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8.html

 

subaru impreza, tomica

subaru impreza, tom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