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接觸土壤可活化腦細胞,改善情緒問題

你知道嗎?接觸土壤可活化腦細胞,改善情緒問題。

人是地球的一份子,人要回到自然才會快樂。腳踩土地,把自己當做生物,不要隔著鞋子、不要隔著襪子,你的腳就是樹根,赤腳去實實在在地去接觸這個星球、專心體驗腳下,看看會得到什麼感覺。

當你赤腳站在土壤上,享受土壤,內在的負面情緒就會緩和甚至消失,咖使轉向正面想法,進而得到生理機能的平衡,所以整個人就舒服了。有時候生理上的病痛不全然是生理問題,而是心理情緒引發的。

大家都知道自然環境有益身心健康,但我們要用什麼設備去接收這股來自自然的能量?「腳」就是最好的接收器,接觸土壤,幫你身體充能。

造物者在設計人類的時候早就設計了自我修復的機制,但人類卻用鞋子把這個機制封起來了,地球要送能量給你都被鞋子擋掉了。

現代人生活環境複雜,各種所謂的文明設備都把你和自然接觸的機會徹底隔絕,長久下來造成感官系統的疲乏、不安、憂慮。多多赤腳接觸土壤,藉助地球的力量就能有效減輕情緒壓力。

是赤腳生活達人斌哥,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2021.06.12

我的Tiktok,感謝關注 https://www.tiktok.com/@barefooter77?lang=zh-Hant-TW

赤腳斌哥的部落格 https://gogobarefoot.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12.html
赤腳斌哥的部落格 https://gogobarefoot2.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